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浙江嘉善农商银行提供毕业实习岗位公告

2020-12-21 21:14:02 人阅读

2021浙江嘉善农商银行提供毕业实习岗位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为给即将毕业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实践的平台,嘉善农商银行提供大堂经理助理、信贷内勤助理岗位作为实习岗位。现公告

如下:

一、实习岗位:大堂经理助理、信贷内勤助理。

二、实习时间:公告日起至4月末,实习时间最短不少于6周。

三、岗位数量:全县各乡镇(街道) 1家营业部和17家支行,一般每家不超过2人,报满即止。

四、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院校及以上学历的在读学生。金融、财会类相关专业优先。

五、实习待遇:

1.交通及午餐补贴: 60元/日,不安排住宿;

2.实习生可参与网点的营销活动,按营销业绩兑付营销奖励;

3.实习期间表现特别优秀的,在2021年正式招聘面试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六、实习申请程序: 提供实习生身份证、学生证,提供监护人身份证,填写《实习岗位申请表》。请实习生及监护人一同前往办理报到手续。

七、报名地址:嘉善罗星街道车站南路999号嘉善农商银行10楼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 84226011。

附件:实习报名表.doc

华图金融app

公众号:信息

您的农信社备考顾问

以上就是农村信用社招聘网给大家带来的2021浙江嘉善农商银行提供毕业实习岗位公告,更多关于嘉善农商银行的招聘资讯,您可以直接关注官网,或者下载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