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海宁市斜桥镇中心幼儿园保育员、厨师招聘公告

2021-07-20 10:33:43 人阅读

招聘公告

海宁市斜桥镇中心幼儿园是隶属于斜桥镇人民政府的公益类事业单位,现为省一级幼儿园,位于斜桥镇人民政府所在地——庆云。

随着教育事业的不断壮大,现拥有中心园、斜桥园、路仲园、祝场园四个园区。现因幼儿园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保育员、食堂厨师若干。具体事项如下:

1

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7日-7月25日

2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中心园)

现场资格审查:学历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招聘计划

1.保育员:若干名

3, 2.食堂厨师:若干名

4

招聘范围、条件和待遇

(一)保育员岗位

1.52周岁以下,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良好的沟通与组织能力。

2.工资待遇从优,50周岁以下按照上级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等五险。

3.女性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高中学历和有证者优先考虑)。

(二)食堂人员岗位

1.52周岁以下,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良好的沟通与组织能力。

2.工资待遇从优,50周岁以下按照上级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等五险。

3.男女不限,具有厨师证优先。

5

招聘方法

面试时间:7月26日上午8点

面试内容:现场提问

6

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在合格应聘人员中按综合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录用人员,经体检合格后,报斜桥镇党委批准后录用。

海宁市斜桥镇中心幼儿园

2021年7 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