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日夜坚守 平湖街道安监办党支部积极助力平湖核酸检测

2021-06-18 15:45:46 人阅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凡通讯员郭志奇)“5·21”疫情发生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再次笼罩在深圳的上空。平湖街道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和病毒决战,要求在3日内完成街道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大排查。平湖街道安监办党支部接到任务后,全体人员秉持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奋斗在防疫第一线,采用多个举措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推进。

动员部署显担当,灵活调整策略强

应急办常务副主任李波接到命令后及时动员,发扬我为群众保安全的精神,充分发挥安监办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在党员的带动下,全体应急办工作人员分批次支援平湖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5月31日适逢龙舟水,企业员工不便前往核酸检测点。为了不影响企业生产,彰显为民服务、为企服务的宗旨,党支部决定将检测点设置在辖区重点企业内,当天即在麦克维尔培训道场设点开展核酸检测。晚上6点半下起了瓢泼大雨,虽然短暂耽搁了核酸检测进度,但是一点也阻挡不了企业员工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当晚完成了核酸检测400多人次。6月1日下午,安监办党支部又前往合一电器协助核酸检测,当日为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到晚上11点。

一企一人皆不落,下沉一线督促忙

了解到平湖社区仍有较多企业员工未完成核酸检测后,挂点平湖社区第一书记、街道党工委委员李立辉当机立断,要求执法人员下沉一线督促企业。6月2日中午,李波主任放弃休息,冒雨带队亲赴富民工业区,逐一栋楼、逐一企业排查询问是否全员完成核酸检测,对未检测的人员耐心讲解防疫政策,督促企业尽快组织人员前往就近采样点完成核酸检测。执法组还分别前往飞鹏工业园、科伦特工业园、确威工业区等工业园区排查,共走访企业300多家。

[编辑:叶玉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