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商调)预告

2021-03-03 10:21:30 人阅读

【导读】华图浙江公务员考试网同步浙江华图发布: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商调)预告,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2021浙江公务员考试交流群汇总】,更多资讯请关注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zhejianght),浙江公务员培训咨询电话:0571-89710880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商调)预告

因工作需要,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所属事业单位拟招聘或商调相关人才,现将有关岗位预告如下:

一、拟招聘(商调)岗位及要求

(一)公务员1名

岗位要求:(1)浙江省内机关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在编在职工作人员;(2)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3)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4)注重学习,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经济类、规划相关专业优先;(6)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事业编制1名(财务岗)

1.主要岗位职责:(1)财务日常报销及票据整理;(2)资产管理相关工作;(3)年度预决算编制、财务报告编制;(4)内部控制报告编制;(5)项目绩效评价;(6)财政供养人员年度编制;(7)相关政府采购;(8)其他财务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1)全市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2)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3)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4)注重学习,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从事财务工作;(5)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专业优先。(6)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三)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合同编制5名

1.新闻宣传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运营“嘉兴投资”公众号和编辑《嘉兴经济》等工作。(1)挖掘有价值的新闻线索,撰写优质稿件。(2)新闻业务过硬,共同完成有关刊物版面编辑工作。(3)制作发布运营微信公众号。(4)拍摄剪辑短视频。(5)坚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遵守单位和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单位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1)新闻、传播、新媒体、中文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练掌握排版软件、微信制作软件,能较熟练运用ppt和ps软件。(3)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新闻工作经验,有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者优先。(4)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业务岗4名。

根据市发规院实际发展需要,计划招聘工程咨询、规划制图、综合咨询相关人才4名。具体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

二、报名程序

1.网上预报名,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2《报名表》,并于3月12日下班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公务员、事业、新闻宣传岗报名表请发送至353650991@ qq.com;市发规院业务岗报名表请发送至34109165@qq.com。

2.根据预报名情况,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对于意向人选通过电话沟通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情况。根据预报名情况研究确定录用方式。

3.报名咨询。公务员、事业、新闻宣传岗咨询联系人:沈芳,电话:82521396;市发规院业务岗咨询联系人:陈浩峰,咨询电话:82068880。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附件1:嘉兴市发展规划研究院2021年招聘计划.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2021年3月1日

(编辑:ht_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