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山东中林东平湖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2020-12-26 05:17:22 人阅读

山东中林东平湖发展有限公司由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国有全资公司。主要负责东平湖水产品加工销售、渔业生产销售、投资管理、景区旅游开发建设及景点经营,旅游交通运营,渔业码头经营,食品经营,餐饮服务,品牌策划、社会化服务、数据推广转让、成果转化等业务。

因公司业务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社会劣迹和违法犯罪记录,未参与非法组织;

3.身体健康,肢体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病,符合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4.截止报名前,已取得适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和相关职业资格,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

5.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见附件1《岗位需求表》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2月20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招聘简章在中国东平(www.dongping.gov.cn)网站及其他网络招聘平台发布,应聘人员将《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书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有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资格审查

山东中林东平湖发展有限公司在网上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工作人员将在面试前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

报名人员需保证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有造假情况,取消报名资格,必要时,将向有关部门反映。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原件参加面试。

应聘人员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成绩排名,分岗位按1:1的比例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选。面试结束以后,对因放弃应聘资格或被取消应聘资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成绩相同,则具有更高学历、职称及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选为考察体检人选。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人选确定后,山东中林东平湖发展有限公司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考察。

1.体检

体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

山东中林东平湖有限公司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可对体检通过人选进行考察,采取多种形式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依据考察结果及有关规定进行复审。

因放弃考察资格、被取消聘用资格或考察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并组织体检及考察。

五、聘用及待遇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经山东中林东平湖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后,办理录用手续签订试用期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面议。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r@zldf.onaliyun.com

七、其他要求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本简章和《招聘岗位需求表》,严格对照自身条件和岗位要求报考。

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招聘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本简章由山东中林东平湖发展有限公司解释。

附件:1.山东中林东平湖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docx

2.山东中林东平湖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山东中林东平湖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