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注意了!海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2021-03-03 18:54:52 人阅读

公 告

根据《海宁市公安局2月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于3月6日组织开展海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1年3月6日(星期六)9∶00-11∶30。

二、测试地点

海宁市委党校(康乐路155号)。

三、测试对象

报考海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且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188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有关事项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

2.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水笔。

3.开考后30分钟未进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4.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试时,严禁携带考试资料,严禁使用手机、手环等电子通讯设备,随身携带的手机关闭或置于无声状态,与其他考试资料等物品交由考务人员统一保管。

5.考试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考试期间,严禁在考场内喧哗交流、做手势、传递物品等疑似作弊或者影响他人考试等行为,若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作零分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6.考生须在8∶00前到达考试地点(海宁市委党校)领取笔试准考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报到时需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本人的健康绿码,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海宁市公安局

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日

责编:王振浩 审核:顾志华

点点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