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海宁市公安局6月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公告

2021-07-02 03:38:35 人阅读

海宁市公安局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公告

根据《海宁市公安局6月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7月3日组织开展海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体能测试于2021年7月3日,报到时间为上午8:00前。

二、测试地点

海宁市体育场(水月亭西路291号),由北门进入。

三、测试对象

报考海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的人员261人(其中体能测试免考38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测试项目

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

五、有关事项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到海宁市体育场报到,穿运动服、运动鞋(不允许穿钉鞋),逾时不报到视作自动放弃。

2、由于停车场地有限,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考试地点。

3、场地内严禁携带、使用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考生将手机等随身携带物品交工作人员在指定位置保管。

4、考生需遵守现场秩序,服从裁判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在场内大声喧哗,按时按组参加测试,违反现场秩序,经工作人员劝阻,仍不改正的,将直接取消测试资格。

5、测试人员应加强自我保护,切实注意安全,做好测试前准备活动,避免在测试中受伤。

6、考生报到时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

7、如遇天气问题则推迟考试,请各位实时关注海宁市人才网和海宁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公告。

海 宁 市 公 安 局

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日

体能测试名单

(点击看大图)

审核:海宁市公安局政治处

点点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