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浙江嘉兴桐乡市博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教师招聘6名公告

2021-07-21 17:01:36 人阅读

因教育发展需要,桐乡市博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决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共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应届、非应届均可)

2.在职教师

二、招聘计划

学科

初中语文

初中科学

初中历史与社会

初中体育

初中信息技术

初中心理健康教育

合计

人数

1

1

1

1

1

1

6

三、报名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未受到过警告及以上的处分。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40周岁以下;在职教师如具有高级教师职称、县级及以上各类名师称号等可放宽至45周岁。

5.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或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作要求,录用后需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将解除聘用合同)。

6.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身体健康。

8.户籍不限。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 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23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电话:18858378080(桐乡市府网738080)。

2.资格审核。应聘者将一寸证件照1张,毕业证书、身份证、个人简历、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交到桐乡市现代实验学校(桐乡市梧桐街道秋华路2088号)进行资格审核,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和审查地点另行通知。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教师招聘职位表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责任编辑:张欣

热门标签:嘉兴教师招聘公告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