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平湖市企业服务平台招聘公告

2021-01-01 00:12:21 人阅读

平湖市企业服务平台是平湖市人民政府服务企业的综合性平台,经公开招标由平湖信诚税务师事务所中标,注册“平湖市帮企服务中心”这个民非组织进行运营。平台以“政府购买服务、市场主体运营、企业无偿享受、部门监督考核”的方式,整合“政府+社会”资源,以“线上+线下”为载体,为本市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综合性的服务。

招聘岗位

企业服务平台驻乡镇工作人员2名,主要从事线上、线下企业服务相关工作。

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一经录用即“平湖市帮企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定向安排到驻点乡镇(经济技术开发区、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工作。

招聘流程

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5日24时。

报名方式:采取线上网络报名。以应聘者真实姓名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ph96871@163.com

报名需要提供的电子材料:《平湖市企业服务平台应聘报名表》(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近期证件照。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报名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合格者领取准考证,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另行通知。

考试

考试形式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考察

总成绩前两名的为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录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

经体检合格、考察合格决定被录用的人员,与平湖市帮企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动合同法》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和终止劳动合同。

en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