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浙江省桐乡市博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幼儿教师和卫生保健人员公告

2021-07-22 03:10:12 人阅读

因教育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非编幼儿教师和卫生保健人员共1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幼儿教师114名,卫生保健人员3名,具体岗位计划、资格要求详见计划表(附件1)。

二、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8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相应条件;

5.具有嘉兴市常住户籍人员(以2021年7月18日户籍所在地为准);

6.报考幼儿教师岗位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幼儿教师资格(2021年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

7.报考卫生保健人员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医护类专业,且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或护士资格证(2021年医护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

8.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行政**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9.本次招聘不接受桐乡市范围内公办幼儿园在职合同制教师(含保健人员)报考,民办幼儿园在职人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招聘程序和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初审、资格现场确认、考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初审

本次报名和初审通过网络方式进行。

1.网上注册及报名。时间:2021年7月18日9:00-7月21日16:00。报考人员登录桐乡市教师招聘网报平台(http://zp.zjtxedu.org)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报名。

以下材料需在报名时作为附件上传系统,请报考人员提前准备:

(1)毕业证书;

(2)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相关资格证书;

(4)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件;

(5)户口簿或有效户籍证明。

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附件材料。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报名系统公布的考生报名须知。

2.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7月18日-7月22日。

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改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7月21日16:00前),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二)资格现场确认

网上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7月23日前往相应地点(具体地点见附件2)进行资格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除携带全部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提交时长为2分钟内的自选舞曲一份,用于考试当天作为舞蹈技能展示的背景音乐(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桐乡市范围内民办幼儿园在职人员还需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3)。

经资格现场确认符合条件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幼儿教师岗位面试为微型课和技能展示。幼儿教师微型课重点考察应聘人员驾驭课堂教学、处理教材的能力及职业道德、心理素质等,时间8分钟。在微型课之前先进行备课,备课时间60分钟。备课时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课室,由考点提供教材。技能展示为绘画、弹唱、舞蹈三项,绘画、弹唱为指定内容,舞蹈为自选舞曲,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自选背景音乐需在资格现场确认当天提交(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绘画为时间30分钟,报到抽签后集中进行。弹唱和舞蹈时间共为6分钟,在微型课面试结束后马上进行。

幼儿教师微型课和技能展示成绩满分均为100,合格分数线为60分。总成绩计算方法为:总成绩=微型课成绩×50%+技能展示成绩×50%。若总成绩相等,以微型课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微型课、技能展示任一项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

卫生保健人员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

考试后,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四)体检

体检按照幼儿教师体检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本人放弃,不足人员在相应岗位进入面试对象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递补。体检费自理。

(五)公示和聘用

1.公示。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进行公示,拟聘人员公示后,不再递补。

2.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和桐乡市博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桐乡市博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配至相应工作单位,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对不能按时报到的,视作放弃。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若本次招聘岗位出现报名人数不足1:1,将根据报名的综合情况,在面试后,对未入围人员进行调剂,调剂方案另行公告。

(三)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22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职业资格,逾期未取得将解除劳动合同。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桐乡市博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0573-89383272

附件1:2021年招聘幼儿教师和卫生保健人员计划表

附件2:资格现场确认地点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桐乡市博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5日

附件1:2021年桐乡市博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幼儿教师和卫生保健人员计划表

序号分配单位岗位类别报考资格

条件

幼儿教师卫生保健人员
1桐乡市实验幼儿教育集团实验幼儿园711.幼儿教师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备幼儿教师资格(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

2.卫生保健人员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医护类专业,且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或护士资格证(2021届医护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

2桐乡市实验幼儿教育集团茅盾实验幼儿园7
3桐乡市振东幼儿教育集团振东幼儿园6
4桐乡市振东幼儿教育集团凤凰湖幼儿园8
5桐乡市梧桐街道下属幼儿园7
6桐乡市崇福镇中心幼儿园14
7桐乡市濮院镇中心幼儿园7
8桐乡市乌镇镇中心幼儿园9
9桐乡市龙翔中心幼儿园4
10桐乡市屠甸镇中心幼儿园2
11桐乡市石门镇中心幼儿园6
12桐乡市大麻镇中心幼儿园9
13桐乡市高桥中心幼儿园6
14桐乡市河山镇中心幼儿园41
15桐乡市凤鸣街道中心幼儿园7
16桐乡市洲泉镇中心幼儿园71
17桐乡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4
 合计1143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tx.gov.cn/art/2021/7/19/art_1229414161_468822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