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浙江桐乡农商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68人公 告

2021-06-21 15:13:32 人阅读

推荐阅读:|

2022浙江桐乡农商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本次招聘68人,报名截止时间7月31日,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桐乡农商银行扎根本土、深耕普惠,下辖营业部1家、支行16家、营业网点59个、助农服务点177个,经营规模、综合实力均居桐乡市银行业首位。被嘉兴团市委授予“嘉燕归巢”大学生回乡报到专项活动实践基地称号。

近年来,桐乡农商银行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党建+金融”差异化发展之路,先后被评为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党建+金融”相关做法获央视点赞。

实习岗位及条件

宣传服务岗 42名

工作职责:协助营业网点开展厅堂服务、社区共建活动、资料整理等工作。

招募条件:桐乡籍在读大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实习地点:各支行(营业部)(见报名表单)

文秘实习岗 2名

工作职责:协助办公室日常工作,包括宣传策划、微信公众号制作、小视频拍摄及文字材料等工作。

招募条件:桐乡籍在读大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实习地点:总行(校场东路59号)

科技实习岗 4名

工作职责:协助信息科技部运维、数据分析等工作。

招募条件:桐乡籍在读大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实习地点:总行(校场东路59号)

营销实习岗 20名

工作职责:协助支行营销人员进行产品营销、商户拓展、商圈维护等工作。

招募条件:桐乡籍在读大学生(濮院籍或濮院居住大学生优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活泼热情、善于沟通。

实习地点:濮院支行、永越支行(濮院镇)

实习时间

实习时间:7月—8月

实习期不少于4周,每周5个工作日,国家法定假期休息。

实习福利

2022届、2023届应届毕业生,实习表现突出的将纳入本行校园招聘优秀大学生储备库,求职时享有优先录用资格;

实习期间为实习生购买保险,享受专属实习保障;

入选为营销实习岗的,将根据实习期工作量给予实习补贴;

免费提供午餐,每人两件工作服。

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1、宣传服务岗

报名截止日期6月25日,7月5日前予以是否选用的反馈。

2、文秘实习岗、科技实习岗

报名截止日期6月30日,7月5日前予以是否选用的反馈。

3、营销实习岗

报名截止日期7月31日,简历投递后7个工作日内予以是否选用的反馈。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单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73-88037973

实习须知

1、实习期间需遵守我行规章制度,不得无故请假,若实习期间作风散漫、表现不佳,经核实后将予以退出。

2、报名人员应承诺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实习资格。

3、招募期间,我行将主要通过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取得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推荐课程:

推荐图书:

华图金融app

公众号:信息

您的农信社备考顾问

以上就是农村信用社招聘网给大家带来的2022浙江桐乡农商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更多关于桐乡农商银行的招聘资讯,您可以直接关注官网,或者下载查看。

桐乡农商银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