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职”等你来~河北新河举办网络直播企业人才招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7:05 |  访问:510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刘智强)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稳定就业,2月23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人社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职”等你来网络直播企业人才招聘会。

图为邢台市新河县2021年春风行动——“职”等你来网络直播企业人才招聘会现场。

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各用工企业与广大求职者通过“屏对屏”的方式交流互动。企业通过屏幕向求职者展示企业文化,详细介绍用工需求信息和薪酬待遇,同时,直播助手详细解答求职者的弹幕提问。此次网络直播,共有超威电池、华曙新能源汽车等3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900余个,吸引了2000多人关注咨询、点赞2.2万人次,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精准、高效的双向供需平台。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新河县人社部门将以春风行动和“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聘力度,携手各类用工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系列招聘活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企业用工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柳青

下一篇:提供岗位近4000个!河北宁晋县线上招聘保用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直播

直播|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46场新闻发布会

2021-02-23 16:55:00

直播|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45场新闻发布会

2021-02-22 16:56:02

最新发布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3月上旬全省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

2月28日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5例

受降雪和道路结冰影响,关闭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地区沿线高速站口

8场特色招聘会等你来 唐山"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启动

电子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