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句容茅山风景区举办招聘会

来源:南京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2-25 19:57:21 |  访问:987

缓解企业“用工荒”

南京日报2021年02月25日

本报讯(通讯员 周业 孔德琴 记者 许见梅) 昨日,句容茅山风景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辖区18家企业参加,当天近1000余名求职人员进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者百余人。

记者在招聘现场发现,由于本地企业薪资待遇和就业环境吸引力增强,本地求职人员明显增多。“我以前一直在外打工,现在家乡就业环境好了,工资也不低,家里老小都能照顾到,就不想跑远了。”夏林村赵树珍高兴地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和求职者找工作相比,企业招工更加迫切。此次招聘会,18家企业带来了会计、质检、普工等200多个岗位。茅山温泉假日度假酒店负责人表示,随着温泉、娱乐等设施的丰富与完善,酒店接待量大增,部分岗位急需增加人手。招聘会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

近年来,随着茅山风景区社会和经济快速发展,茅山涵田酒店等多家优质企业先后落户,“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在各家企业不同程度出现。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茅山管委会抢抓春节后企业用工和老百姓求职两个高峰叠加期的有利时机,前期组织志愿者对全区就业、用工市场进行全面摸排,多渠道广泛宣传招聘信息,确保“春风行动”招聘会取得实效,有效缓解“用工荒”“求职难”问题。

推荐:更多南京日报·手机版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