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人有约 才聚嘉职”数字化人才招聘会火热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1:34 |  访问:471

阳春三月沐东风,招才若渴聚嘉职。3月28日下午,“嘉人有约 才聚嘉职”2021年嘉兴数字化人才招聘会如约而至。此次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共有1356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30088个,与嘉职院应届毕业生人数形成人才供需比达1:10。本次招聘会除了设用人单位招聘专区外,还开辟了校企合作洽谈、科技成果展示与转让对接、数字化人才发布与直播带岗三个专区,精准服务嘉兴本地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招聘会开始仅2小时,在凤凰网直播浏览量达39万人次。

来自嘉兴市的1356家企业,累计提供智能先进制造、信息和计算机服务、时尚设计、现代农业、建筑工程、酒店与旅游、文化服务、现代商贸等18个行业的各类岗位30088个,其中数字化人才岗位11000多个,主要集中在工业互联网控制、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smt工程师、it技术专员、web前端、网页设计师、平面设计师、ui设计师、软件测试、运维信息化、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等相关领域。

在招聘专区,嘉职院党委书记方俊良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状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许多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希望学校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他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并以订单班等形式提前做好校企双元合作育人工作。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班主任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引导他们主动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毕业生们主动咨询洽谈,展现优势特长,积极投递简历。

在校企合作洽谈区,30多个专业的专业建设负责人忙碌地与企业就学生培养、企业人才需求、行业发展前景预测、校企合作目标、研发平台共建、企业学院共建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招聘企业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共同培养人才,从大一开始让学生进入自家企业开展认岗实习、“培养感情”,后期通过跟岗、顶岗实习不断加深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在科技成果展示与转让对接区,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的发明专利、科技成果吸引了大批企业负责人前来洽谈,其中现代农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李军博士的发明专利等与企业达成了转让意向。

在图书馆二楼大厅直播带岗专区,嘉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俞茵荔向广大毕业生介绍了嘉兴市的产业发展、就业环境和就业政策;嘉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庄应强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毛杰、智能制造学院(航空与轨道学院)院长戈秀龙、时尚设计学院院长代绍庆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数字化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学校合作组建“订单班”,实施校企双元培养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江东郁广陈果业有限公司、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希尔顿逸林大酒店、bmc浙江墨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嘉兴赛华电气有限公司、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学生和广大观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方向、人才岗位需求和人才优厚政策,让学生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企业的形象。

“嘉兴未来的发展前景很好,我想留在嘉兴工作。”为了参加本场招聘会,不少应届毕业生从实习岗位专程返回学校。食品专业的小朱同学表示对不少企业都有意向,“先投简历,跟企业进一步接触后,寻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行业稳定性、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是毕业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而用人单位则看重应聘者能否从基层干起,是否拥有积极的学习心态、较高的职业素养与团队合作精神。

据悉,今年嘉职院2021届毕业生共有3002人,其中与“数字化岗位”相关的毕业生1208人,远远满足不了企业对数字化人才的需求。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为企业招聘人才和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招聘会由嘉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嘉兴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