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同济科技园招聘会圆满收官 求职之路收获好“薪”情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30 11:41:41 |  访问:1365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不确定影响,今年许多企业在招聘上十分谨慎,裁员、降薪、休假,成为不少民营企业的自保手段。但在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却仍旧有十几家企业反其道而行,不仅没有裁员、降薪,相反还在大力招收员工。

近日,由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四平路街道、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杨浦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同济大学科技园招聘会在同济·晶度举行,共吸引2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推出岗位近百个。

在现场可以看到,不少企业趁此机会加紧招揽和储备人才。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企业。本次招聘的岗位除了开发、运营和客服外,还招收多名在校实习生。

“你也许不了解什么是大数据,但你一定领过‘618’的优惠券。”源慧信息董秘于艳凤介绍,公司是一家大数据企业,业务主要面向消费品行业企业,为其提供以技术为基础、数据为导向的一站式品牌数字营销服务,包括品牌营销咨询、技术实现、项目运营、大数据分析等。疫情期间,公司作为品牌服务商,与京东到家、饿了么、支付宝、微信等平台开展广泛合作,设计运作各种营销活动。“由于这些业务主要在线上进行,因此今年上半年,我们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90%左右。”

源慧信息2019年营收达到5.4亿,今年预计还会增长。“当前公司业务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并计划进行ipo,因此我们迫切需要招揽和储备品牌运营、数据工程师、技术开发等相关领域的人才,目前这块还有缺口。”于艳凤说。

在后疫情时期实现逆势增长的除了源慧信息,还有同济科技园的另外30多家企业。同济科技园孵化服务部经理梁洁推测,这可能和园区企业所处的行业有关。“园区企业主要集中在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大数据等行业,疫情对这些领域的影响不大。”梁洁表示,事实上,不少企业的业务量不降反升,正想趁此机会把更多的人才吸引过来。“今天的招聘会还有很多园区企业想来参加,但受场地限制,只来了其中一部分,它们都是各个细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有的营收过亿,有的正筹备科创板上市,因此招的人就比较多。”

据了解,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畅通求职就业渠道,本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逐步恢复线下招聘模式。

与此同时,杨浦对园区的就业服务始终高度重视,后续将不断整合、协调各方资源、力量,重点将乐业空间品牌化就业服务引入园区,为园区企业输送专项就业服务。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入场人数100余人次,投递简历数71份,当场达成就业意向的20余人。同时,有近千人线上关注了该场招聘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复旦大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