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塑料工程师
10000-15000元 嘉兴海宁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7 19:22:04
人关注
塑料工程师
10000-15000元 嘉兴海宁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7 19:22:0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该岗位为虹越花卉旗下子公司虹越园艺用品有限公司,工作地点在安徽绩溪,新工厂投资1.2亿,注册资本2000万元。核心产品为塑料制品食品接触容器,如酒杯、餐盒、餐盘、收纳盒等。核心工作内容如下:
1、参与产品开发,了解行业动态尤其是竞品动态。
2、对生产现场执行工艺的状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作业人员进行技术指导。
3、对工艺流程进行优化和改善或提出改善要求及生产线平衡滤的提升。
4、从工艺、精益等角度提升产品品质并不断降低成本。
5、参与工艺文件的审核,编制产品检验指导书与维修指导书。
岗位核心目的:为保证所负责产品的稳定生产,以及产品品质的持续改善,参与产品开发过程,负责新产品的量产导入,解决产品量产后生产过程中产品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在塑料制品行业有2年以上相关经验。
2、熟练三维制图软件,或会看设计图。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动手能力。
4、有塑料制品行业经验,熟悉塑料制品生产工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嘉兴海宁市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金筑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嘉兴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嘉兴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嘉兴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