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年2月诚聘2名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5:53 |  访问:9774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石红雁老师研究团队现面向国内外诚聘博士后2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院所介绍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成立于1984年,现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广东省名牌专业)、自动化(广东省特色专业)2个本科专业;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3个硕士点;光机电工程与应用1个二级博士点。学院现有广东省微纳光机电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深圳市模具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深圳电磁控制重点实验室(深圳大学自动化研究所)和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研究平台。学院密切结合深圳及珠三角地区对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需求,人才培养的目标为“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

课题组依托广东省微纳光机电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深圳市模具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具备完备的加工、表征、测试设备及雄厚的企业资源。主要从事先进复合材料的精密微细加工和先进制造领域的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工作。

二、研究方向及合作导师:

研究方向合作导师职称计划人数在研项目
项目名称级别截止日期
智能制造/精密微细加工石红雁副教授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重点专项:数据/模型混合驱动的生产线自主智能协同基础理论:课题四:智联生产线自主智能协同验证;

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极低损耗高速电路板超细微孔背钻关键技术研究。

国家级2024.12
三、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人员、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四)目前已取得显著科研成果的申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五)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六)毕业于机械、控制、计算机和材料等专业,具有良好的基础知识和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四、聘期待遇

深圳大学(普通)博士后综合年薪约32万元。

1、省市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深圳市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3、符合深圳市人才计划的可以申请相应的住房补贴。

4、学校提供约14万的综合年薪。

5、课题组根据科研业绩发放有竞争力的科研补贴。

6、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7、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转为教师。

8、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9、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10、若博士后人才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五、岗位职责

(一)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课题研究和基金申请等科研任务;

(二)独立开展课题研究,通读英文文献和撰写英文论文;

(三)发表中科院二区以上sci论文2篇或中科院大一区sci论文1篇。

六、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电子文档发给联系人。

(2)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请准备如下材料给专家组审核:

l个人简历

l学位证明复印件

l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l博士导师推荐信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红雁

e-mail:,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办公电话:0755-26534850

八、申请截止时间:长期有效,择优录取。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