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年广西轻工技师学院第一轮长聘人员招聘人员14人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2-18 21:30:18 |  访问:717

【导读】广西华图教师招聘考试网同步广西人才网发布:2021年广西轻工技师学院第一轮长聘人员招聘人员14人公告,更多关于广西轻工技师学院第一轮长聘,招聘,公告的内容请关注广西华图微信公众号(gxhuatu)和广西教师交流群:712166760,获取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

广西轻工技师学院2021年第一轮长聘人员招聘公告

广西轻工技师学院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职业院校。因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长聘人员14名,现将有关内容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岗位需要,按岗聘用;

(二)公平公开、择优录用;

(三)德才兼备、任人唯贤。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广西轻工技师学院2021年度第一轮长聘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岗位基本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

(二)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四)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

(五)符合招聘岗位其他条件要求,详见以上招聘计划。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18日起至2021年2月27日。

2.报名方式:从2021年2月18日起,有意者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网上提交报名材料电子版,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学院的电子邮箱:gxqgjsxy@163.com,邮件名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登记表(粘贴个人相片)

(2)个人简历(含个人全身照片、学习及工作经历、个人特长等)

(3)本人身份证

(4)学历证

(5)学位证

(6)相关资质证书

(7)荣誉证书等

(8)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与工作经历相符的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1份(原件验后退还)或工作证明原件。

(9)有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组织的相关证明。

报名材料电子文件请按以上序号及名称命名,因报名信息填写错漏无法联系应聘者本人所造成的后果,学院不负任何责任。

(二)资格审查、初步筛选考核

网上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日期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考核,确定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及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将在学院官网公布。

初步筛选考核是通过审查应聘者应聘资料(个人学历、简历、报名登记表、各类证书等),对应聘者进行考核评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考核的人选。初选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考核的人选,比例内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考核人选。

进入面试考核的应聘者按照规定的时间在面试考核的当天现场提交报名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三份和原件进行验证,教师岗还需提交教案五份,查验材料后把原件退还给本人,复印件恕不退还。验证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考核。

(三)面试考核

1.行政岗位(01~06行政岗位)

进行面试考核,着重对应聘人员在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了解和掌握考核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情况。

2.教师岗位(07~11教师岗位)

教师岗进行试讲考核,应聘者按照试讲要求自定应聘专业课程的相关内容,试讲时间15分钟,现场提供教学一体机。

3.在考核过程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应聘人被认定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3)应聘人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4)应聘者存在失信行为的。

4.面试考核成绩于考核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官网公布。

(四)确定拟聘人员

面试考核成绩70分(含)以上者面试考核合格,进入拟聘人员候选人名单,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从面试考核合格人员中分岗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为拟聘人员,并报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审定。

(五)体检

组织确定的拟聘人员到市级以上资质医院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如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将从面试考核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递补人员。

(六)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人员拟聘岗位、姓名、年龄、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学院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和聘后管理

被聘用的人员,列入我院长聘人员管理,待遇和考核管理按照我院长聘人员管理办法执行。待遇情况:新进长聘人员月薪约3500~5000元,学院购买五险一金。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制度,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聘用期间因学院工作需要调整岗位的,聘用人员必须无条件服从学院的安排。

六、纪律监督

长聘人员招聘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和监察部门的监督,监督电话:0771-4820979。

应聘咨询电话:0771-4883585,联系人:农老师

诚挚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踊跃报名。

附件1:广西轻工技师学院2021年度第一轮长聘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广西轻工技师学院长聘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广西轻工技师学院2021年第一轮长聘人员招聘报名汇总表.xlsx

广西轻工技师学院

2021年2月18日

公告来源广西人才网
来源链接https://www.gxrc.com/article/info/7f214b16-da87-4dda-a9c6-20d2d91c62d3

点击查看>;>;>;2021广西教师考试公告预约

2021广西教师考试重要报考流程点汇总
教综小试牛刀300题丨事业单位d类教师图书
考试公告2021广西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职位下载2021广西教师招聘考试职位下载
考试大纲2021广西教师招聘考试大纲丨考试内容
报考指南2021广西教师招聘备考指南
时间安排2021广西教师招聘考试时间安排
职位检索2021广西教师招聘考试职位匹配查询
更多2021广西教师考试信息请关注广西教师招聘考试网

以上为2021年广西轻工技师学院第一轮长聘人员招聘人员14人公告的内容,更多关于广西轻工技师学院第一轮长聘,招聘,公告的信息请关注广西教师招聘考试网/广西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西-华华)

推荐:更多广西轻工技师学院第一轮长聘,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