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国科学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孙佳姝课题组2021年2月招聘2名副研究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2-08 01:07:39 |  访问:890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孙佳姝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副研究员1名、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名。

孙佳姝,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国家杰青,国家优青,北京市纳米生物医学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科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微流控技术与纳米生物传感。近5年以通讯作者在nat.biomed.eng.,nat.commun.,j.am.chem.soc.,angew.chem.int.ed.,adv.mater.,acsnano,nanolett.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研究成果被nat.nanotechnol.chem.rev.进行重点评述。有10余项微流控相关发明专利授权。

课题组网页:http://www.nanoctr.cas.cn/sunjiashu/

一、招聘专业

化学、生物、医学背景优先。

二、申请条件

(一)副研究员

1.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产品研发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多篇高水平专业论文;

3.具有熟练撰写中英文材料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基金等课题申请经验者优先。

(二)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1.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申请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3.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突出的创新研究成果,科技创新潜质优良;

5.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须将人事关系转入中心,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具体待遇福利及申请程序见网页:http://www.nanoctr.cas.cn/zszp2017/202003/t20200319_5517403.html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应聘副研究员岗位提供)、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sunjs@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姓名+高校人才网)。

本招聘长期有效。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来源:

http://www.nanoctr.cas.cn/zszp2017/202102/t20210207_5890307.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