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年内蒙古赤峰学院附属医院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1-02-21 10:29:24 |  访问:10706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1年02月20日讯:根据我院实际工作情况,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临床护理岗工作人员。请应聘者仔细阅读招聘公告,由于电话繁忙公告上所列事项电话中不做过多解释,请理解。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本着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录取医院所需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条件及人数: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维护祖国统一及民族团结,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及身体条件,服从工作安排和分配。

4、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考生要对所提供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处分期内的人员;

7、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8、被有关部门纳入失信范围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职位条件:

1、学历及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及以上,双证,护理学专业。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1年2月20日及以后出生)。

3、资格证:往届生必须具有执业护士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报名期间不做硬性要求。

4、本次招聘的护理岗位为临床护理岗,应聘人员必须熟悉临床护理相关知识。

5、录用后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并参与夜班工作。

(三)招聘人数见附件

三、报名及初审时间: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2021年2月20日起至2021年2月26日6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4:30。(中午12:00—14:30及周日休息)。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王府大街42号

赤峰学院附属医院

人力资源部(门诊五楼行政b区)

电话:0476--5973560(电话繁忙,请仔细看公告,公告上所写不做过多解释)

联系人:袁老师

五、考试时间:扫描报名登记表上的二维码,另行通知。

六、考试地点:赤峰市新城区王府大街42号赤峰学院附属医院

七、考试方式:本科原则上以笔试+面试方式为主;硕士研究生以面试方式为主,本次招聘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最终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再做调整)。

八、工资待遇:事业单位标准工资,五险一金和其他应享有的各种福利。

九、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本人将报名所需材料交至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网投材料不予受理)。

十、报名要求:

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名者须保证其提供材料真实、准确,材料一经收取,不再退回;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本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不做要求)。

2、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不做要求)。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招聘岗位所要求应聘者提供的其他材料。

4、现场填写《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十一、资格审查:

1、报名现场由人力资源部对应聘的考生进行初步的资格审查,监察室同时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考试环节。

2、监察室监督报名及考试全过程,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法违纪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

十二、体检:

1、应聘人员根据最终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体检,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项目和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十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人力资源部所有。

注意事项:

1、招聘后续有关考试及录用结果等情况均通过赤峰学院附属医院(http://www.cfxyfsyy.com)网站、微信或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2、应届毕业生在拟录取后必须考过当年的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否则毕业后取消录取资格。

赤峰学院附属医院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